close


敗犬女王 讓我好想談戀愛 是姊弟戀?

雖然敗犬女王去年就完結篇,

但最近上網看敗犬女王單無雙和盧卡斯大談姊弟戀,

也讓我好想談戀愛,

更讓我想起之前大我9歲的另一半,

人和人的緣份的真的很奇妙,

原本看似不可能的戀情,

往往在相處之後,迸出愛的火花!

 

 

我要把握時間主動找我的幸福了,

不然真的變敗犬女王了!

-

不過在此也分享一個優質單身交友的資訊

晶彩生活男女聯誼的單身聯誼交友派對 

晶彩生活是政府立案,並由百餘位心理、社會相關科系畢業或受過專業訓練的熱誠同仁所組成。特聘各大學院校知名教授與專

家,舉辦兩性心理、愛情認知、婚姻經營與口才訓練、人際關係、理財、國際禮儀等各式講座,宣導正確愛情與婚姻觀並協助您由內心到外在的全面成長與變化氣質。

晶彩生活提供多種主題未婚聯誼活動,例如茶會、餐會、社交舞流行舞聯誼、夢想家聚會、KTV歡唱、棋社、讀書會、踏青郊遊、國內外旅遊等..多方位學習課程服務,拓展你則有視野與社交圈。還有免費諮詢服務,例如:法律、理財、命理、風水、電腦、感情、婚姻、心理、生涯規劃...等服務,提供各種主題聯誼活動、多方位學習課程服務,讓您內外兼修。

 -

單身聯誼交友派對: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