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臭襪超級夯的,市面上也出現許多除臭襪品牌,

如apure除臭襪、斯傑利除臭襪、cl腳臭剋星除臭、社頭科技除臭襪...等!

有人就問說,去除腳臭,到底要穿

apure除臭襪、斯傑利除臭襪、cl腳臭剋星除臭、社頭科技除臭襪或其他牌除臭襪?

其實我個人比較建議apure除臭襪,

因為當初我自己腳臭時,有上網去查資料,

發現很多人都在推薦apure除臭襪,

其次才是斯傑利除臭襪,其他就沒聽過了!

我甚至還跑去知識問網友要選哪一個,

發現很多人都推薦apure除臭襪,

再加上apure官網上說 apure除臭襪是 無效保證退費退貨的!

(其他家我沒看到有這麼保證)

你可以去它官網看看: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36711

所以,我就買來穿看看了,

結果穿上apure除臭襪才一天 腳臭就減輕了耶!

你可以看我下面的試穿心得:

 

今天早上一收到apure除臭襪寄來的襪子,我馬上就拿了雙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穿起來了!




為什麼挑上面這雙白色的呢?

因為其他四雙都不是我的= ="

why?

這是因為
apure除臭襪實在太好穿,所以我買了5雙,一雙給我,其餘給家人!




究竟我穿上的感覺如何呢?

看看下面這張圖,當我穿著
apure除臭襪站在地上時,我感覺地板沒那麼硬了!



因為apure運動襪有加厚底的關係!

你看下面這張就看的出來,彷彿我親愛可人的小腳被包裹住一樣,好安全的感覺~哈哈:)



走了幾步再抬起腿來,發現,我的媽啊,我的腳怎麼感覺有風在吹啊!

明顯感覺和一般襪子不同!!

你看這襪子每一部分都經過特殊設計,所以相當的透氣舒適,難怪那麼多人愛穿
apure除臭襪的,因為實在太通風啦!

真不愧是
apure除臭襪!




看看
apure除臭襪的設計原理:

-

整體來說,
apure除臭襪只有一個字:讚!!

apure除臭襪真的好好穿,我穿上去踩在地上感覺很軟、很舒服!

而且真的感覺有風在吹一樣透氣!!

它的襪口也不會太緊,就很剛好舒服。

不過重點是,我才穿一上午,就發現,比較沒腳臭了耶!

超棒的啦!^^

慘了,為什麼要讓我穿
apure除臭襪啊!

讓我穿過這麼好穿的襪子,別的襪子我可能再也沒興趣啦!


誠心推薦給有腳臭的人,一定要穿看看apure除臭襪哦: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367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