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臭穿完apure除臭襪後,不想穿斯傑利腳臭剋星除臭襪了?


小J之前穿過apure除臭襪跟斯傑利腳臭剋星除臭襪,

坦白說兩者除腳臭的效果都不錯,

都在幾天內就讓腳臭不見了!

但小J還是比較喜歡apure除臭襪,因為當初買的apure除臭襪是

有加厚底的除臭襪,所以走起路來非常的舒服,不會腳底硬硬的感覺,

而且小J當初買apure除臭襪的原因是

小J看網路上真的超多網友都在推薦apure除臭襪!

所以常常賣到缺貨~(一件商品常常賣到缺貨,可見有一定公信力吧)

還有無效保證退費的保證,所以感覺安心多了!

重點是apure除臭襪連國外特種部隊也在穿耶,

以及日本人來台觀光也連買100多雙apure除臭襪 (新聞有報),

此外,apure除臭襪5雙才990,

而斯傑利腳臭剋星除臭襪5雙就賣1100,貴了200元,

綜合以上所述,小J自己覺得apure除臭襪比較優,

後來就都穿apure除臭襪了^^

apure除臭襪官網: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36711

以下是小J試穿apure除臭襪心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腳臭,雖然沒有很嚴重,但每次去朋友家或女朋友家脫鞋時,都感到面有愧色!

後來我看網路上有人在推薦除臭專門健康襪 apure除臭襪,

聽說是保證無效退費的,

我看很多人反應都不錯,而且還無效退費,

等於就算沒效我也沒虧,

索性就買啦!!

以下是我的試穿心得:

今天早上一收到
apure除臭襪寄來的襪子,我馬上就拿了雙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穿起來了!




為什麼挑上面這雙白色的呢?

因為其他四雙都不是我的= ="

why?

這是因為
apure除臭襪實在太好穿,所以我買了5雙,一雙給我,其餘給家人!




究竟我穿上的感覺如何呢?

看看下面這張圖,當我穿著
apure除臭襪站在地上時,我感覺地板沒那麼硬了!



因為apure運動襪有加厚底的關係!

你看下面這張就看的出來,彷彿我親愛可人的小腳被包裹住一樣,好安全的感覺~哈哈:)



走了幾步再抬起腿來,發現,我的媽啊,我的腳怎麼感覺有風在吹啊!

明顯感覺和一般襪子不同!!

你看這襪子每一部分都經過特殊設計,所以相當的透氣舒適,

難怪那麼多人愛穿apure除臭襪的,因為實在太通風啦!

真不愧是
apure除臭襪!




看看
apure除臭襪的設計原理:

-

整體來說,
apure除臭襪只有一個字:讚!!

apure除臭襪真的好好穿,我穿上去踩在地上感覺很軟、很舒服!

而且真的感覺有風在吹一樣透氣!!

它的襪口也不會太緊,就很剛好舒服。

不過重點是,我才穿一上午,就發現,比較沒腳臭了耶!

超棒的啦!^^

慘了,為什麼要讓我穿
apure除臭襪啊!

讓我穿過這麼好穿的襪子,別的襪子我可能再也沒興趣啦!


誠心推薦給有腳臭的人,一定要穿看看apure除臭襪哦: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
af0000367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