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臭腳汗是學生影響學習的因素? apure除臭襪讓腳臭不見了?

最近開學了,很多國中高中學生下課還要上補習班,

加上台灣氣候潮濕,很容易有流腳汗,

造成腳部濕熱很不舒服,間接影響學生學習專注力,

長期下來還可能導致學業退步甚至香港腳問題!

就連小J自己也是,以前大熱天在上課時,流腳汗超不舒服的!

上課都不無法專心= ="

可惜那時沒有發現超透氣的apure除臭襪(現在的小孩真的幸福!!)

aPure除臭襪擁有特殊的中空孔狀纖維,

舒服透氣可以快速把水份排出腳部,

有效解決悶熱問題,還可以避免腳臭產生,

在台灣相當有名!

而且已幫助了10多萬的人改善腳臭囉!

很多人都反應良好,

小J自己也有穿哦!

當初是看apure除臭襪無效退費才買來穿的^^

後來根本捨不得退費,因為腳臭真的改善了!

有腳臭的人,不妨也可穿看看,

反正無效就給它退貨退費,你也沒損失^^

 

apure除臭襪商品官網: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36711

 

-

apure除臭襪客戶見證:

 

台北縣中和市 鍾先生

我是一個百貨公司專櫃人員 ,所以每天都必須要站10個小時以上,因為我的腳很容易出汗,穿過鞋子脫下來時奇臭無比,以前,我從來不敢穿鞋襪到任何地方,甚至外出喜宴,害怕腳臭給我帶來的困擾,大部份都是穿拖鞋或涼鞋, 我第一次收到aPure除臭襪的廣告email時 ,我抱著嚐試的心態去試試看,我試著訂購6+1的除臭襪。我照著使用說明指示,真的太神奇了!它改善了我的腳臭問題,從此我不再畏懼穿鞋襪出門了,之後我又陸續訂購了20雙,並分贈幾 雙給親朋好友,現在我不管去到哪裡,都已經不用再擔心鞋子脫下來後,那種尷尬的場面了, 真的謝謝發明除臭襪的公司,也謝謝公司寄給我的aPure除臭襪的廣告,讓我有機會感受到他這麼神奇的效果。

top
台北縣三重 岑先生
容易流汗的體質讓我穿球鞋時常感到不適,脫掉球鞋後的氣味更是令人難受。因為這煩惱,所以試了很多鞋襪品牌,儘管有些剛穿的時候效果不錯,但沒多久就開始產生氣味了。偶然的機會下從網路上購買aPure的產品,發現除了穿起來很舒適、脫下來沒有氣味,效果持久也耐穿。好的產品會說話,後來陸陸續續替親友添購,aPure成了全家人一致的選擇。
top
桃園縣八德市 鄭小姐
我男朋友很帥很高,帶他出去我很有面子,但是我最怕他脫下襪子,連家人都因為他的腳臭不准我們交往,因緣際會下我在網路上看到aPure的『除臭襪』,因為它的功能及清洗方式簡單便買給我男朋友穿;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男朋友的腳臭異味消失了,而且連他腳底黴菌感染的破皮都好了,現在我的家人都很歡迎他,朋友也很羨慕我^^真的很感謝aPure的健康襪!!
top
南投縣埔里鎮 王先生
我的【aPure除臭健康襪】是我在E-mail收到廣告信後,決定買來試試看的。因為在此之前我只要穿鞋一陣子,就會發現腳有異味,也伴隨有腳底潮溼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潮溼導致我的腳底及腳指間也常會脫皮,有時還會發癢,覺得滿令人困擾的,而且那種癢癢刺刺的感覺會令我很不舒服,但自從穿了在網路買的"aPure除臭襪"一陣子後,我發現它不只薄薄的很好穿,而且改善了我腳底潮溼脫皮,有異味的問題,當然也不會癢癢刺刺的不舒服了.所以我又接著買了【aPure吸濕排汗運動襪】及【aPure吸濕排汗 呼吸鞋墊】來搭配使用.使用後實質效果非常好我要在此表達對"aPure除臭襪"等產品的謝意並且推薦這項產品給各位朋友. 愛用者 王OO。
top
台南縣新營市 黃先生
因業務關係,在一天當中需長時間穿襪子,導致腳臭,甚至有水氣,至客戶家困擾萬分,想儘了很多方法都無效,在無意間接觸到aPure除臭健康襪才獲得改善,並再次的訂購, 穿了之後,目前真的無此困擾了,真好用。
top
台北縣土城市 蕭先生
困擾多年的腳臭問題,讓我去拜訪親朋好友時尷尬不已。原本對aPure除臭健康襪效果半信半疑的我,在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腳臭的問題就開始穫得控制,現在為了徹底解決這個困擾我多年的問題,我只穿aPure除臭健康襪。並且我也幫住校的女兒買了aPure除臭健康襪,解決了她被室友戲稱「有味道的女人」的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