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佩服!!!

今天我穿apure除臭襪不穿拖鞋陪外甥一起玩球球時,發現玩了一個小時下來,襪底好髒又好黑。


可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晚上洗襪子時,謹守著apure除臭襪洗滌方式:「在清洗下搓洗20秒即可」


我真的照做,結果我的天啊,黑黑的地方一下子就變乾淨了耶!!


雖然前幾天有洗過一次,但畢竟那次洗時沒像今天這麼黑髒!


我真的覺得apure除臭襪好神奇哦,不僅除臭效果好,又超好洗的!

買5雙apure除臭襪(不拆賣的)等於以後不用再浪費肥皂、多餘的水去洗!


真是經濟又實惠!


而且我們穿到現在兩個多禮拜,根本連想退貨的念頭都沒有,我媽還跟說,襪子不錯,問我下次何時要再買呢!!

-

上班上課襪放大圖



上班上課寬口襪放大圖



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放大圖



  


素面船(裸)襪放大圖



  


:中筒五趾襪放大圖



雙色船型運動襪



格紋淑女襪



短筒五指襪



  


素色船型運動襪




中筒膝下襪



兒童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