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擔心桃花再不來,到時候愛我的人會不會都是歐吉桑了

多參加聯誼活動來增加交友機會是個好方法,多認識異性等於增加一個交男朋友的機會哦!

-

命理聊天室/只剩歐吉桑來愛我

Q:我今年已經三十一歲了,自覺交遊廣闊、活潑可愛,但至今卻從未曾交過男友,想知道愛情何時來、桃花何時開?我很擔心桃花再不來,到時候愛我的人會不會都是歐吉桑了?(愛咪)

A:「桃花桃花幾月開……」這是琅琅上口的童謠,亦是未婚女子的心聲!桃花究竟何時才開呢?為何有人明明人緣極佳,卻年過三十還沒交過男朋友,甚至平常相處得還不錯的人,卻一經表白就無疾而終呢?

其實有桃花的人都有好人緣,但難以開花結果的原因多半是沒有夫星、妻星,或是晚現。愛咪的例子,就是夫星晚現的關係,代表晚婚為宜,且愈老愈桃花。

如何判斷你是愈老愈桃花的命格?可以從出生的時間來看,生於桃花時的人,即是生於卯時(早上五點~七點)、午時(中午十一點~一點)、酉時(下午五點~七點)、子時(晚上十一點~凌晨一點),晚年不孤獨,多是人見人愛,受人敬愛,會有許多喜愛你的人圍繞在身邊。

而想要早一點談戀愛的單身者,可以經由他人介紹或多參加聯誼活動來增加交友機會,並且多穿戴粉晶或亮色衣裳與配件,多擦上粉色的眼影,並打亮眼尾處,都能提升桃花好運。

-

單身男女看過來,如果你還在茫茫大海尋找另一半,如果你很想交到一個優質的男朋友或女朋友,那多去參加未婚男女聯誼活動,是個不錯的方式哦!

男女緣份的相遇結合,往往在於你敢跨出那一步的當下產生哦!

-

 

晶彩生活男女聯誼

晶彩生活是政府立案,並由百餘位心理、社會相關科系畢業或受過專業訓練的熱誠同仁所組成。特聘各大學院校知名教授與專

家,舉辦兩性心理、愛情認知、婚姻經營與口才訓練、人際關係、理財、國際禮儀等各式講座,宣導正確愛情與婚姻觀並協助您由內心到外在的全面成長與變化氣質。

晶彩生活提供多種主題未婚聯誼活動,例如茶會、餐會、社交舞流行舞聯誼、夢想家聚會、KTV歡唱、棋社、讀書會、踏青郊遊、國內外旅遊等..多方位學習課程服務,拓展你則有視野與社交圈。還有免費諮詢服務,例如:法律、理財、命理、風水、電腦、感情、婚姻、心理、生涯規劃...等服務,提供各種主題聯誼活動、多方位學習課程服務,讓您內外兼修。

 

馬上認識去優質男女: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