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臭很難治療嗎? 找到對的方法、穿對襪子,就能改善腳臭? 



腳臭怎麼辦? 去除腳臭apure除臭襪子有效嗎?

今天有網友分享他男朋友的腳臭是多麼嚴重,到apure除臭襪子如何治療好他男朋友的腳臭:


Windy Cheng
腳臭問題不是我,是我男友,但影響兩人生活,每次脫鞋那一刻,那陣陣刺鼻臭味就會飄來,他十分困擾,尤其遇到在外面場合需要脫鞋時,他更是羞於見人,因為他總是被大家笑腳臭,回家第一件事也是衝進浴室用沐浴乳狂洗過腳,確認稍稍把臭味洗掉一點點才敢大方走進我,但嚴重時,洗幾次都沒用,那刺鼻的腳臭味還是一直飄出來,他非常不好意思,因此買過相當多除腳臭的產品,當然一點用也沒有,直到一次偶然我看到奇摩新聞介紹aPure的襪子,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買來給我男友穿,穿的第一次,我男友很興奮的等待脫下鞋的那一刻,想知道這神奇的產品是否有用,還是他悶了一天的臭腳味依舊還在,結果…驚為天人,一點味道都沒有,他開心的大叫,把襪子拿起來,來回聞了好幾次,確定怎麼聞都沒味道,還要我也聞聞,最誇張的還把自己的腳也拿起來聞,確定也是沒味道…就這樣,連續一個禮拜,每次回家就是拿襪子起來聞,再聞自己的腳…然後一直很興奮的重覆對我說…『沒味道了,真的沒味道了,好神奇哦!』他超感謝我幫他買aPure的襪子~其實不是我的功勞,但能解決他困擾十幾年的問題,真的只是簡單的買了aPure的襪子就辦到了,我也很替我男友高興,也感謝aPure~當然,最後又加碼的買了十幾雙,現在非aPure的襪子就不穿哩!!(他還一付了不起的樣子,四處向人介紹aPure襪子的好,當然,我沒腳臭,但我也改跟我男友穿一樣的襪子,主要也是因為很舒服,穿上去的那一刻就知道了~)^^讚!真的超推薦沒試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以上為真人真事!

到底apure除臭襪的魅力在哪?

為什麼apure除臭襪會這麼有效?

為什麼才穿一天,就可以有效減輕腳臭呢?

其實apure除臭襪是我們台灣和日本合作製造出的去除腳臭健康除臭襪,


aPure除臭襪有六大秘密:


aPure除臭襪秘密一:臭味吸附加工

纖維表面帶有密集的中空孔狀消臭因子,在穿著時明顯降地纖維表面的溫度並提高透氣度,連續穿著數日襪子都不易產生臭味。如光腳 Y 般的清新自然。 

aPure除臭襪秘密二:
吸濕排汗機能

獨特的吸濕排汗纖維雙面織襪法,能快速將皮膚上的水氣輸送至外層,並保持皮膚表面的乾燥。寬廣的表面積能讓濕氣快速排出,即使在進行長時間的運動後,仍然能保持腳部的乾爽及透氣。

aPure除臭襪秘密三:舒適涼爽機能

精梳棉紗纖維,極佳皮膚觸感,冬天穿來有保暖功能,夏天穿來透氣不會有悶熱感,可謂冬暖夏涼。柔軟舒適等特性讓腳丫重返大自然。

aPure除臭襪秘密四:彈性伸縮機能

襪口利用最新織法不容易鬆落,且彈性持久佳耐穿!束口伸縮自如,頂級彈性紗,舒適服貼不緊繃不感搔癢。自我調節襪口適應任何腿部的尺寸,不易產生鬆垮或緊縮。

aPure除臭襪秘密五:紡織科技工藝

基於人因工程的苛求設計,運用最新紡織科技打造。腳尖腳後跟針數加密,手工對目精準不磨腳。符合美國 AATCC 100-6538 標準及日本 JIS L 1902-9533 標準 ,是目前國際上應用於紡織品行業最優良的吸濕排汗消臭纖維之一。

aPure除臭襪秘密六:特種部隊指定

aPure Nano Anti-bacteria 歐美特種部隊 (Special Forces) 指定採用織襪加工技術。特種部隊長時間在惡劣的天候及環境活動行進,叢林濕地、沙漠、極地等,雙足乾爽及健康直接關係戰力的維護保持。特種部隊使用 GORE-TEX 材質鞋是很好的選擇,而直接接觸肌膚的襪子材質則是另一個重要的抉擇。 『 aPure Nano Anti-bacteria』 是一種奈米級有機與無機粒子所組合的複合新材料,在穿著時明顯降地纖維表面的溫度提高透氣度,而纖維表面相對微生物不容易生存,所以混和汗水皮屑產生之硫化物或氮化物難以形成,連續穿著數日足部襪子不易產生臭味,為特種部隊雙足在任何天氣環境下提供最佳保護。


-

aPure除臭襪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地方在於,它們的承諾與保證!!

aPure除臭襪保證無效退費!!








apure除臭襪是我自己也在穿的哦:

你可以看我的試穿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sebx/26740834


我只穿一天,真的就比較沒腳臭了!!


哪裡買: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36711



apure除臭襪全系列款式:


上班上課寬口襪 


上班上課襪 


中筒五趾襪 

 
中筒膝下襪


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兒童襪 

 
格紋淑女襪


素色船型運動襪  

 
素面船(裸)襪


短筒五指襪 

 
雙色船型運動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