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作家貴婦奈奈如何保養美腿-Scholl英國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改善血液循環不良腿部水腫 減少靜脈曲張

-

保養腿部、減壓消腫的方法和好物
貴婦奈奈

這是與scholl爽健夜用(睡眠用)機能修飾襪的合作試用文(scholl這牌子如果常逛7*4或康*美的應該都很熟,它的足跟龜裂修護膏超好用,我還買過三合一完美指甲修護棒),試用時間三週整(快一個月)。上一次買這款日用美腿襪是去年在東京鐵腿的時候,用來消除小腿每天在日本街頭競走的腫脹和疲勞,讓我在用力使用腿部肌肉的時候,可以得到一些緩衝。額外的收穫是臀部的加壓設計可以提臀,讓腿部線條更緊實。

這次合作才知道美腿襪也出了與夜用款!比起我原本使用的一般長筒襪還要貼心專業。

穿美腿襪並不是用來治療蘿蔔腿,對我來說,它最棒的目的是塑型、幫助血液循環,重點在減少靜脈曲張。若真要緩除蘿蔔腿,得靠一些小動習慣的養成才能改善,比如:經常拉筋(這我無時無刻都在做)、伸展腳趾(壓腳板、再往後仰)、幫腿按摩(由腳踝到膝蓋,舒緩腿筋),還有控制體重(控制體重也可以有效預防靜脈曲張),如果沒有以上任何一個習慣,要消除蘿蔔腿……

不過比起蘿蔔腿,我更怕腿部浮腫和靜脈曲張,這病變男女的發生比率是1:4,好發年齡35歲!(我對號入座了)。

修飾型的美腿襪跟一般褲襪不同之處除了可以將大腿、小腿和膝蓋緊緊包覆,在腳踝、小腿和大腿處特別加強壓力處理,延著腳踝、小腿到大腿,鬆緊鬆緊,強弱強弱,可以感覺血液在流動,像幫浦一樣加壓,幫靜脈血液回流到心臟,有點像按摩的感覺。穿起來比一般醫療用的彈性襪更柔軟透氣。



同樣一個姿勢維持過久,血液往下流,較無力回流心臟,如果沒發現,也沒想過要改變姿勢,長期循環不良會造成靜脈高壓,演變成靜脈曲張,這不是櫃姐、空姐的職業病,久坐辦公室的人也會出現這問題。

我的工作型態非常虐待我的腿。當老師之後,講台一站就是兩小時或更久;三年前出外景、錄影也是一站好幾個小時;現在經常趕場南北往來衝演講,不但要站在講台上兩三個小時,還得在捷運和高鐵站之間奔馳,捷運沒位置的時候,就要站好一陣子。每天我的大小腿和腳底都好累。

平常,睡覺前我會花時間按摩大腿、小腿,然後再將腿倒掛在牆上10分鐘,這兩件工作是我每天晚上入睡前的習慣,如果沒做,隔天就會痠痛得像跑過馬拉松。但切記不要把腿抬著睡著或墊了太高的腳墊睡覺,前幾天新聞提到這個動作如果做太久,也很危險,有人就說:『以前曾經因為抬腿睡著,結果半夜痛醒,雙腿僵直無法移動,甚至劇痛到需要旁人按摩才能將腿放下,才警覺到錯誤抬腿的嚴重性。』

所以穿美腿襪睡覺應該是比較適中又安心的選擇,透過緊縮,默默感覺有按摩的效果,就算忘了抬腿,也不會太自責。鬆緊彈性恰到好處,再加上露腳趾的貼心設計不會隨著翻動讓長襪脫落。

故意做成薰衣草紫是為了強調『舒眠使用』,別不小心穿出去



(這是我尺度最大的演出啦!)

這幾個禮拜,我幾乎天天穿著睡覺,少了硬要抬腿和按摩的動作省了很多時間,它的質料穿起來很舒服,穿久也不會癢,很透氣。




早上醒來腿部痠痛感減低很多,雙腳變得比較輕盈。加上它特殊設計的功能,直接就可以透過壓力讓血液循環,省去倒掛雙腿的時間,也比較沒有浮腫的感覺。

千萬不要小看偶爾幾小時的塑型功能,我很相信每天花一些時間讓身體的肉歸位是很重要的一個習慣,平常的按摩,把臀部的肉用原弧型的方式由底往上彈撥,把肉由膝蓋往大腿方向歸位,晚上穿美腿襪也是差不多的道理,讓腿的肉不會因為每天的睡眠時間,鬆垮。

腿部是洩露健康條件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部位。波蘭研究者做過一個研究:讓218個人看一堆人物照,這些人的平均身高都差不多,但每個人的腿有長有短。研究者問這218個人:哪幾張照片看起來較性感?幾乎所有人都挑了長腿的照片。生物學家解釋:『在遠古時代,長腿的人遇到危險跑得快,生存機會較大,所以人們擇偶時下意識的注視腿部也是企圖選擇一個較健康、基因較優的伴侶。』


除了臉部之外,多花點時間照顧雙腿吧!




哪裡買:  http://bunny.shop.conn.tw/pro.php?id=894&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