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變熱,感覺比較多人有腳臭的問題...

最近有網友在網上問說,天氣開始變熱,她穿馬靴有腳臭,

聽說footpure鞋蜜粉是專門消除腳臭鞋臭的除腳臭粉,請問在哪裡買?安全嗎?

其實就連我對腳臭也很感興趣,

所以我特別上網搜尋了footpure鞋蜜粉,

發現專門消除腳臭鞋臭的除腳臭粉footpure鞋蜜粉,在它的官方網站就能購買到:

更多詳細  footpure鞋蜜粉 請點我




我一進入footpure鞋蜜粉的官網就看到,消除腳臭鞋臭的footpure鞋蜜粉,

竟然榮獲第十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耶!

難怪網路上這麼多人在尋問footpure鞋蜜粉...

原來消除腳臭鞋臭的footpure鞋蜜粉除了是保證無效退費外,

最安全的地方在於,

footpure鞋蜜粉不含止汗劑、滑石粉

而是百分之百天然玉米澱粉,對人體無害!

我們知道一些止汗劑恐有含氧化鋁、三氧化鋁這些化學物質,

可以抑制身體局部排汗。但它卻是利用鋁分滲入人體汗管,使其細胞變形膨脹而阻塞汗腺口,

來達到抑制排汗的目的 (根本不是健康的方法抑制排汗)

而且這些化學物質很容易引起皮膚過敏的!

滑石粉就更不必說了,它主要含有硅酸鎂、氧化鎂、氧化硅、氧化鋁等,這些化學物質特別是硅酸鎂的化學結構與世界公認的致癌物石棉特別相似,故滑石也有致癌性 。

footpure鞋蜜粉就不同了,

footpure鞋蜜粉是不含滑石粉及止汗劑的,完全是天然的玉米澱粉吸濕配方!

所以對人體很安全!

另一項特點是,footpure鞋蜜粉是利用膚色粉末,所以使用後腳底不留白,完全隱形無痕跡!

(一般的除腳臭粉,可能顏色太突出,結果你一脫鞋就被人知道你有腳臭,豈不很尷尬?)

footpure鞋蜜粉不使用濃烈香味來掩蓋臭味,(這只會產生混合性惡臭),

而是使用獨特的有機酸消臭、接菌成分,能去除腳臭鞋臭,並有效抑制香港腳黴菌!

footpure鞋蜜粉還有經過25倍阿摩尼亞腳臭消除的試驗,

它的除臭率高達99.9%!!

真的很驚人,

你可以去它的官網看實驗!

我想很多人都有腳臭,

很多人都在找如何消除腳臭的方法,

市面上也有很多除腳臭的方法,

你都可以去試,

但請你一定要記得,

一定要使用對人體無害、效果又好的方法哦!

7天鑑賞,保證無效退費的除腳臭鞋臭的footpure鞋蜜粉:

更多詳細  footpure鞋蜜粉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