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你穿帆布有鞋臭、高跟鞋有鞋臭、運動鞋或腳臭,都看過來吧!

footpure鞋蜜粉教你如何消除鞋臭腳臭,讓帥哥美女腳臭不見了~魔法辣媽試用除腳臭粉~腳Y不悶了

 

平常聽到'蜜粉"
直覺想到的就是彩妝產品
誰也沒想到會用在腳Y子上
這點就不得不佩服發開此產品的人了....拍手!

而且我剛好符合footpure鞋蜜粉的族群....哈!!
不是我懶惰
是因為我一天得進進出出家門
接送小孩上、下課
出門買菜、中午時買午餐
有時去銀行辦點事
所以不可能一雙襪子在那邊穿穿脫脫吧!

收到了footpure鞋蜜粉試用瓶
小小一瓶
誰看的出來他是用來去除臭腳Y的....哈
而且攜帶方便

趕快馬上拆開
感受footpure鞋蜜粉的質感~  ~

是粉橘的顏色
有淡淡的香味

倒在手背上

慢慢的把粉末推散
  
再推散

鞋蜜粉完全推散之後
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吔~

隔天出門  
就拿出來試試

如果直接倒入鞋蜜粉的話
範圍有限
個人覺得還是整個鞋墊拿出來會好用些
或著是直接抹在腳底
其實我的腳底並不是很會流腳汗
不過鞋墊材質是布的
會吸收腳氣
再加上台灣潮濕的天氣
讓穿過的鞋子變得悶悶的
尤其是下雨天穿的話
更是又悶濕又臭
記得有次
下雨天時穿過的運動鞋
過一陣子再穿去逛百貨公司
在專櫃試鞋時
聞到一陣鹹魚味
這才發現是從自己腳上散發出來的
真是糗斃了....
回到家馬上把鞋拿去洗再晒太陽殺菌
還有一次是
一樣是穿休閒款布鞋
因為鞋墊較薄
長時間跟腳Y子貼近
而腳底的溫度
讓腳和鞋墊緊緊相依
結果在脫鞋時
把鞋墊也請出來問候大家......
oh~my~god

所以我非常期待footpure鞋蜜粉
剛好隔天要去陽明山上的擎天崗
平常如果比較長時間穿鞋走路的話
我會穿上襪子
但是我故意不穿
才能感受他是否真的乾爽
結果一整天穿下來的感覺
還蠻舒服
而且不會悶悶的唷~
也有這方面煩惱的朋友
趕快來試試看吧!!

-

更多詳細  footpure鞋蜜粉 請點我



-

本文轉至通路王發燒鑑貨團站長魔法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