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問說 哪裡買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而且是ulife購物台寇乃馨介紹的lg-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還記得我上一篇有提到,

ulife購物台看到寇乃馨介紹的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就是下面這個:

 

我記得非常清楚,

寇乃馨說她在上節目前15分鐘,

才在上排牙齒貼上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在節目進行中,還張開大口讓我們看看她貼的樣子,

很神奇的是,她上排牙齒真的有比較白一點耶!

(如果你也有在ulife購物台看到寇乃馨介紹的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那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因為寇乃馨真的這麼說啊!)

-

我們知道通路台灣衛生署檢驗,

衛署粧輸字第013571號的lg-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是使用35%高濃度的HP(過氧化氫),

均勻塗抹在特殊材質的貼片上,

重點是它不傷牙齦,

使用方便,

每天只要一小時,連續使用七天! (根本不用到7天)

就能看到效果!

而且只賣1280元,

也就是因為好用、方便、便宜、安全,效果良好,

所以成為目前很流行的居家牙齒美白方法之一^^

如果你也想做牙齒美白,又不想花大錢,

不妨試看看lg-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吧!

建議你直接到lg-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的官網購買就行了,

(屈臣氏賣光了,我去看過= =)

 

-

 

►更多詳細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