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下的童話曾愷玹也愛用的LG-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現在下殺到64折耶!!

LG-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自從從韓國引進台灣,就造成一股大風潮,

再加上我們美麗的曾愷玹也愛用,所以更是流行到不行!

(就連我昨天才發現,我一個女同事原來也是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的愛用者^^)

不過我記得LG-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以前是賣1980,

後來為了回饋給社會大眾,所以降到1680,

現在更降到1280!!

等於是下殺到64折耶!

我覺真的很划算,小小的貼片,

使用卻很簡單又有效,

只要7天,就能看出效果了^^

重點又不傷牙齦,

又經過衛生署通過台灣衛生署認證許可(衛署妝輸字第013571號)

所以有想要做牙齒美白的朋友,

動作要快囉,

不知64折的LG-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何時會再調漲!

 

-

曾愷玹代言LG-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廣告:

 

-

►更多詳細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