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喝飲料一口黃板牙還脫鈣,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效果如何?可以美白牙齒嗎?


 



我有用過曾愷玹代言的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一盒上牙和下牙各7片
所以一盒是7天份

DIY使用方法:

一次是使用一小時
但我每次都有超過..嘻
我都是睡前用的
洗完牙不能馬上貼唷
至少要隔一個小時再貼
可以吞口水啦
但用之前我會把牙齒上的口水擦一點掉
這樣子比較好貼
也比較不會滑動
而且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貼的時候是從中間開始貼
要一邊壓一邊貼
不要一開始就整個貼上去
因為牙齒有凹凸
像我的上排牙齒就有一顆凹進去
剛開始使用時
也是沒貼到凹進去的那一顆牙
我是邊貼邊調整就可以每顆牙齒都貼到唷~
也可盡量避免貼到牙齦部份
其實多少也會接觸到
不過並無大礙啦~
自己就可以DIY了不需跑醫院
簡單又方便

使用過後牙齒並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唷~~

不管是什麼方法讓牙齒美白的
還是要注意口腔保健及生活習慣,避免喝茶或咖啡,如果要喝最好用吸管,不要直接接觸到牙齒,也儘量不要吸煙與嚼食檳榔,少吃醃漬食物才能永久的保持一口令人稱羨的潔白牙齒~~

這裡有介紹
:

 

►更多詳細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