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寇乃馨、馬國賢邊貼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邊主持節目?


剛看ulife購物加,又無意中看到寇乃馨、馬國賢

在推薦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了!

可是這次竟讓我嚇了「兩」大跳,

因為寇乃馨、馬國賢在介紹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口齒清析,完全看不出他們正在使用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直到寇乃馨自己表明說其實正在貼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然後馬上張口給大家看,

這一張口不得了,寇乃馨的上排牙齒有看到透明的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但真的好白,但下排就很黃...

原來她說她故意貼上排,不貼下排,就是要比較看看,

可是各位相信嗎,

寇乃馨只貼了15分鐘,上排牙齒就變白了一點耶!

接著換馬國賢,馬國賢不講還真不知他也正貼著牙齒美白貼片,

他也是只貼上排牙齒,後來也有露出牙齒給大家看,

真的上排牙齒也變白了!!

(可惜是電視,不然我就SHOW圖給大家看了)

-

寇乃馨後來還打趣的說,

她甚至可以邊使用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邊喝水、邊跟朋友講電話...

所以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使用期間是可以喝水、正常說話的,

重點是可以吞口水很安全不用擔心!!!

而且一天只要使用1小時,完全不影響作息,

然後連續使用7天,你一定會發現牙齒變白的!

我真的覺得牙齒美白太重要了,一口潔白的牙齒令人想親近,

如果一口黃牙,第一印象首先就被扣分了...

各位如果對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有興趣,

不妨直接到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的官方授權網站去看看,


屈臣氏目前沒賣,我去看過了,

而ulife賣一組倍麗兒+2條護唇膏1880(太貴啦)!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優惠網址:

►更多詳細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請點我◄

(一組只有1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