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板牙其實才是健康的牙齒?

最近我朋友交了一個女朋友,他女朋友很標亮,但牙齒其實有點黃黃的,

不過正確來說,牙齒有點黃黃的,甚至黃板牙(微黃的),其實才是健康的牙齒,(醫生說的)

可是這個社會的價值觀都已經認定為白晳的牙齒才是美!

所以,很多人都在問說如何讓黃板牙變白?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是否有效?

就連我朋友的女朋友在知道我對牙齒美白有點研究後,

還一直問我說,到底要怎樣美白牙齒?

後來我是建議她不妨用看看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起初她還懷疑到底有沒有效,

而且還懷疑是不是什來路不明的牙齒美白貼片= =

(有通過台灣衛生署認證許可(衛署妝輸字第013571號))

但後來我用msn請她上網看看下面這位網友的試用心得,

我請她自己判斷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到底是否有效,

後來她看完後,就說她要買回試用看看囉!

-

我是認為說網路上有許多牙齒美白的產品,

你都可以去試看看(因為能在市面上賣,一定都有某種程度的效果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有沒有通過台灣衛生署認證許可這個才是重點哦!

-

lg倍麗兒推薦哪裡買:

►更多詳細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