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心愛的人害羞不敢表白嗎?

比較害羞的人,明明愛對方愛的要死,對始終不敢表白,

不過現在利用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就能拼出「i love you」

「i like you」,這樣浪漫的表白方式^^

事實上不管是男女朋友或已婚人士,

也非常適合用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對另一半表白,

相信對方一定非常驚喜的^^

看看網友試吃超好吃的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 -抹茶生巧克力:

以下是yume talking choco的生巧克力心得,不是字母巧克力哦,如果你要想吃字母巧克力,請到yume talking choco官網:

►更多詳細 yume字母巧克力 請點我◄

-

 

享受幸福就在Yume
YUME TALKING CHOCO 的字母巧克力皆採每日新鮮手工製作,原料為來自比利時,
世界排名第二的Belcolade貝可拉巧克力

消費網址:

自從我遇見 YUME TALKING CHOCO我知道通往幸福味道的方向


網路人氣夯到不行的 YUME 霏收到了抹茶生巧克力

~~幸福就在這瞬間綻放~~

我還在遲疑抹茶和巧克力是不是能結合一起?我的手不自覺得已經拿起一塊往嘴裡送
心裡一陣驚喜   這真的是巧克力@@"  


抹茶香搭上入口即化Yume再嘴巴泛起甜蜜
他不苦無澀  每一口都有不同感受  這種口感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
太太太太好吃了  沒有甜膩感  沒有硬度  新鮮製作頂級食材
每一口都堅持用心  這份感動送禮真 的值得



您能不能先購買品嚐  您就會知道我的那份感動驚奇
1.他沒有刻板印象的苦味(我很怕>///<)
2.他沒有甜膩膩的恐怖(我怕胖拉>///<)
3.他的口感獨特(一般ㄉ巧克力有的是硬梆梆我的牙齒沒那麼有力>///<)
4.他的包裝精美材料頂級(說真的之前也吃過幾家>///<差很大)
5.他的適合男女老少品嚐(普面上的巧克力真的沒有這麼棒>///<)
6.他的口味眾多(有的只出1.2種找不到我想要的>///<)
7.他還能傳遞幸福(我真的被電到*-*)

告訴我))))))))))))你真的能抗拒這樣的YUME 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巧克力,幫 你傳情意


您看到我眼裡心裡最想說的話嗎))))))))) 霏♡Yume


頂級原料製作一吃就愛上

-

►更多詳細 yume字母巧克力 請點我◄

-

本文僅試吃心得部分轉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