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真的比老東山滷味好吃嗎?

榮獲2010府城十大伴手禮的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

如果你有吃過的話, 你會發現,

西井村蜂蜜滷味吃起來入口不油膩、香Q可口,

也不會太鹹,真的有別於一般市售重口味的滷味!

個人認為比老東山滷味還好吃!

因為老東山滷味對我來說 真的口味太重啦><

唉想到西井村蜂蜜滷味,我肚子就餓了,

想吃西井村蜂蜜滷味的你,到官網吧:

►更多詳細 西井村蜂蜜滷味 請點我◄

 


 

以下為網友靚媽咪的試吃心得

 



 


 

愛吃愛分享的靚媽咪,今天要來分享好吃的滷味囉!

名聲響亮的西井村蜂蜜滷味來到了我家喲~

就是這一袋~裡頭裝了許多種滷味喔~

收到的當天晚上,美味的滷味就成了桌上的美味餐點啦!

有時候,廚娘也會沒有idea~夏天到了~沒食慾嗎?

就來品嚐這個冷熱皆宜的西井村蜂滷味吧!

下圖是西井村的一滷再滷三十年的打油詩~

靚媽咪讀了之後,覺得真的是妙極了!

真的做吃的很不容易~三十年呢~算老店

蜂蜜滷味,我們是吃的甜蜜在心頭

創始人則是心中百感交集丫~

 


 

about 西井村蜂蜜滷味

西井村源自於嘉義縣鹿草鄉一小村莊。

稱為西井村蜂蜜滷味係因創始人陳再安先生出生於此

將西井村此不為人知的小村莊發展成為全國周知的品牌是陳再安先生畢生的心願,故稱為西井村蜂蜜滷味。
  本工廠為一專業研發製造及生產之中央廚房,所有食材均採CAS優良品加工製作,其品管嚴格。

為求品質一致,全程皆採時間與科學儀器管理製作完成後,即採急速冷凍保鮮,

其產品保鮮期長、不易變質、品質及口味相當穩定。
  百坪中央廚房全廠18℃作業,品質、安全、衛生、美味是西井村一貫的堅持,

滿足客戶需求更是西井村努力的目標。

產品特性:
  產品經多年研發,採頂級新鮮蜂蜜提味,入口不油不膩、香Q可口。有別於一般市售滷味,香辛料味道強烈、多食易膩口不易久存。而西井村產品全部皆採小包袖珍包裝,讓食用者隨拿隨吃方便食用。

 

 

TVBS一步一腳印、在台灣的故事、非凡大探索、中視我猜、民視綜藝大集合.、

台視發現新台幣、瀨上剛in台灣、大特寫、賞味.com、消費估估樂、三隻小豬…..等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介紹。

 

榮獲2010年府城十大伴手禮 、台灣百大觀光特產、數位時代「網路人氣賣家100強」


 

夏天到了~廚娘真的很辛苦~在廚房裡熱呼呼的準備飯菜!

每次煮完都一身汗,一桌熱騰騰的飯菜,家人似乎不想開動!

大家都要等稍微”涼”了一些再來開動~不然又得吃到滿頭大汗!

家庭煮婦真的很辛苦耶~準備了一桌,然後又要苦等大家來開飯~

 

哈哈~我知道~這時候,要搬出祕密武器!

讓拼命廚娘的我,可以不用煮到滿身大汗~

而且大家可以快點上桌就定位開飯~

今天加菜囉~~~~~靚媽咪呼喊著~

啥咪東東?加什麼菜??(家人聽到加菜有反應了!)

家人們一一走進廚房...喔~滷味喔~(怎麼提不起興致的感覺丫..)

靚媽咪熱烈地繼續向大家介紹..

這個可是名聲超響,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西井村蜂蜜滷味耶~

蜂蜜滷味...嗯嗯..一定很甘甜美麗

我把收到的西井村滷味全部都拆開囉~

打算今晚~不醉不歸~(丫~不是啦~是要盡情享用)

我拿到的西井蜂蜜滷味有...

1.豬蹄花一份

2.雞胗

3.滷水花生

4.泡泡糖

5.豆干

6.QQ球

 

 


西井村蜂蜜滷味-雞胗

試吃心得分享:

QQQQQQ的N次方~真的超Q的~

咬下去的瞬間,就感覺到它的軟嫰和香氣~滷的超夠味!

完全沒有腥臭味,夠勁又帶有嚼勁

也不會太死鹹呢~當零嘴小吃,或是下酒菜真的超讚的!


 

西井村蜂蜜滷味-滷水花生

 

試吃心得分享:

以我自己本身,我超愛吃花生的~

但是,一定要綿綿鬆鬆那種喔~每次買土豆麵筋,土豆都是被我挑完吃光的!

坐月子要增加奶量,也是狂吃花生燉豬腳呢~花生要再三的蒸煮,要熟透~

才有那種綿綿鬆鬆入口即化的感覺~

西井村的滷水花生,有蜂蜜的清香~重點是它綿綿鬆鬆正合我意啦~

重點是花生真的有用心挑選過喔~顆顆飽滿讓人看人胃口大開呢!



 

西井蜂蜜滷味-豆干

用蜂蜜滷的豆干,我倒是頭一次吃呢~

整個豆干咬下去,香氣滿溢口中~

軟硬適中~有Q軟彈牙的感覺喔!



 



 

西井村蜂蜜滷味-泡泡糖

這是什麼東東丫?原來泡泡糖就是用鴨胗頭所製成的啦~

吃起來有ㄎㄠ ㄎㄠ的獨特口感,真的是絕妙的好滋味呢!



 


 

西井村蜂蜜滷味-QQ球

 

好Q的名稱喔!原來,QQ球是用鴨的骨輪製成的喔!

一隻鴨只有兩個骨輪,食材十分珍貴呢~

吃起來真的是QQQ

 

 

今天,全家人都吃的好開心~

一下子吃到西井村眾多的滷味呢~

口齒皆留香,回味無窮啦~

對我而言,也是超開心的~

因為沒有菜尾剩下來~全部被一掃而空呢~

 

鏘鏘~~這個就是西井村著名的豬蹄花

我將它稍微的微波加熱了一下子~就聞到一陣香氣

這道真的超下飯的,我家小叔說~為了這盤,又多添了一碗飯呢!

整個豬蹄花的肉身,QQQ~真的是從頭Q到腳呢~

 

 

 

還有一種獨特的清香~原來,西井村蜂蜜滷味有獨道的祕密武器啦!!

四大鎮店之寶:棉被.石頭.青草醬.蜂蜜

不會吧?!你沒看錯喔~

西井村的蜂蜜滷味~真的吃的出那份用心的味道!

靚媽咪要準備來列明細瞎拼囉~

家人一直追問..啥時再上西井村丫???

哈哈~回味無窮了吧!

 

這次,一拿到太猴急,拆開包裝就馬上吃光了~

只簡單灑了個葱花,全家人就已經吃的不亦樂乎囉~~~

下次,來搞個創意料理吧~^^

-►更多詳細 西井村蜂蜜滷味 請點我◄

-

本文僅試吃心得轉自通路王鑑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